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尹馨放膽人魚交 360度床戲很過癮

蔡明亮(右起) 、尹馨、李康生、 陸弈靜出席VR電影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許世穎、實習記者鍾欣妍/台北報導〕導演蔡明亮昨率領李康生、陸弈靜,以及首度合作的台北電影獎新科影后尹馨一同出席VR(虛擬實境)技術短片《家在蘭若寺》記者會,該片由hTC出品,斥資超過5000萬,瞄準今年威尼斯影展新增的正式VR電影競賽單元,李康生和尹馨上演360度床戲,李更自爆當初要脫有點遲疑,笑說「有脫沒脫價錢不一樣啊,他(蔡導)都不事先說!」

尹馨(右)、李康生出席VR電影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尹馨9年前曾大尺度演出李康生自導自演的《幫幫我愛神》,擔任製片的蔡導曾一同到威尼斯影展,昨說一直想和她合作,「我覺得她很棒,表演沒有尺度,演員就該是這樣子」。她片中的角色是「魚」,李康生和她上演「人魚交」,她昨說:「過程很過癮,不用說很多話,和蔡導合作非常幸福。」

片中為了符合廢墟氛圍,連家具都是撿來的,尤其一張斑駁的床讓尹馨直呼「很恐怖」。蔡導則自爆每天都有先拜拜,但第一天拍攝「很不舒服」,後來才越拍越順。該片預計7月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