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恩初入行 當人牆護黃維德

江宏恩(左)當年曾幫黃維德解圍,如今感謝李翊君重燃他的歌手夢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記者胡如虹/專訪

黃維德。(資料照)

戲劇一哥江宏恩心藏歌手夢,自爆最早入行時本來是要當歌手,25年前曾去唱片公司應徵業務,還當過人牆幫黃維德擋歌迷。

江宏恩最近和李翊君合作的男女對唱情歌《放心》,富磁性的歌聲廣受好評,意外地點燃他的歌手夢,忍不住透露他曾經夢想當歌手,退伍後特別去應徵BMG唱片業務,想多了解唱片業,當時正好碰到黃維德出《熱愛》專輯,黃維德辦簽唱會時,他還當人牆去幫黃維持擋歌迷,很羨慕黃維德被歌迷包圍的感覺。

做完黃維德的專輯,江宏恩說他就跟經紀公司簽約,離職準備出唱片了,當時公司的另一位藝人是賈靜雯,本來是賈靜雯要先出專輯,沒想到經紀公司跟福茂唱片談了很久,最後沒有談成合作,他跟賈靜雯就各自轉去演戲,結果拍民視《飛龍在天》時,他居然跟賈靜雯、黃維德一起合作,還合出了電視原聲帶,讓他直呼人生的際遇真微妙。

江宏恩在《飛龍在天》之後,雖然出過兩張台語專輯,但他並不愛那兩張台語專輯的歌路,本來以為從此斷了唱歌的念頭,不料李翊君點名找他合唱《放心》之後,因為反應很好,又重新燃起他對唱歌的欲望,經紀人林志遠也非常支持他圓歌手夢,已計畫在年底幫他出國語專輯,讓江宏恩十分感謝李翊君的慧眼點唱,李翊君則開玩笑說江宏恩出唱片,經紀人要給她抽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