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豬仔奪國際金牌 江宏恩綠島爽潛水

由黃駿樺執導的公視人生劇展《海豬仔》獲得波士頓國際影展金牌獎,飾演主角的江宏恩大呼因為這部戲愛上綠島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台灣IP輸出又傳捷報!公視人生劇展《海豬仔》奪「第50屆休士頓國際影展」戲劇類外語片金牌獎,江宏恩劇中扮金盆洗手的黑道大哥,到綠島下海捍衛海洋文化,得獎又宣傳綠島風光,也讓江宏恩直呼愛死綠島,表示還要回去潛水。

《海豬仔》獲50屆休士頓國際影展金牌獎,導演黃駿樺赴美領獎。(公視提供)

《海豬仔》改編真人真事,江宏恩和導演黃駿樺知得獎稱「開心到飛起來」,表示該劇讓國際知道台灣不只有「海鮮文化」,而是有正港的「獨特海洋文化」,希望透過戲劇呈現生態保育議題,「讓全世界看見綠島的美」。

已是陽光中年的江宏恩說,拍攝《海》片時曾長達6天揹著20公斤的潛水裝備、一不小心就會被海流沖走,但結合他的愛好和工作讓人樂在其中,「看到綠島海底的天然美景,是最快樂的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