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海豬仔》鍍金 江宏恩爽呼愛綠島

由江宏恩、顏正國等人主演公視人生劇展《海豬仔》鍍金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演員江宏恩為公視人生劇展《海豬仔》扮黑道大哥,劇中江宏恩金盆洗手從良後,到綠島下海捍衛海洋文化,果然讓該劇鍍金,抱回「第50屆休士頓國際影展」戲劇類外語片金牌獎,江宏恩直呼愛死綠島,並揚言之後還要回綠島潛水。

改編自真人真事的《海豬仔》由江宏恩主演,黃駿樺執導,得知獲獎消息後,兩人開心到飛天,江宏恩認為該劇集聚眾人對海洋的熱情,首度參展就獲獎的黃駿樺也表示,該劇讓國際知道台灣不僅只有「海鮮文化」,而是有正港的「獨特海洋文化」,並指出生態保育的議題透過戲劇呈現,不只有張力,更可以讓生態保育不流於口號並落實在觀念裡,更重要的是透過戲劇影像,「全世界看見綠島的美」。

本身是陽光中年的江宏恩表示,拍攝《海》片時,即使長達6天揹著20公斤的潛水裝備、一不小心可能有被海流沖走的危險,他也樂在其中,該片結合他運動的愛好與工作,還讓他看到綠島海底的天然美景,「是最快樂的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