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翊君欽點對唱 江宏恩靠這招開嗓

李翊君(右)邀請師弟江宏恩對唱新歌。(艾迪昇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李翊君前陣子在演唱會上獻唱許多經典歌曲,喚起歌迷滿滿回憶,但她希望可以再用新歌感動大家,最近邀來江宏恩跨刀合唱,希望成為新的男女對唱暢銷曲。

在李翊君新專輯《愛情路口》中,她和多年好友江宏恩合唱《放心》,談到江宏恩的歌聲一直都讓她印象深刻,所以在製作會議上就主動提出希望邀請江宏恩合唱。

江宏恩曾演唱電視劇《飛龍在天》主題曲,還出過3張個人專輯,去年也加入同經紀公司,成為李翊君的師弟,他笑說:「從沒想到天后級的人物會找我合唱,我當時還怕她會改變主意,所以馬上就一口答應。」

雖然一段時間沒進錄音室,但是江宏恩在錄製《放心》時,小酌開嗓,讓自己迅速進入狀況,他說:「我錄音前喝一小杯白酒,讓我立刻能開口唱歌。」

談到新專輯,李翊君說:「裡面每首歌都以愛情路上的不同狀況為主題,我希望能用《放心》這首歌,鼓勵許多在愛情路上迷惘的朋友,勇敢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