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健瑋寫情書 許瑋甯淚腺噴發

黃健瑋(左)貼心寫情書,幫助許瑋甯入戲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公視《麻醉風暴2》昨在台北電影節舉辦特映,導演蕭力修、洪伯豪率主演黃健瑋、許瑋甯、孟耿如、李國毅等人出席,黃健瑋昨自爆拍戲期間趁空檔跑去潛水,卻意外導致眼球爆血,當了1個月獨眼龍,自嘲「遮越多越帥」;許瑋甯笑稱新一季感情線更多,黃健瑋搭配劇情寫情書給她,讓她瞬間爆淚,「看到手寫情書先加10分」。

黃健瑋昨羞認對不起潛水老師,沒注意到耳屎多,才讓眼球意外爆血,笑稱:「耳鼻喉科醫生看到我的耳屎都嚇一跳。」他因眼傷停拍1個多月,自稱因為沒事做只好幫編劇寫劇本,為搭配劇情,還寫情書幫助許瑋甯入戲,許瑋甯感到貼心說:「女生收到手寫情書,不可能不感動的。」黃健瑋還加碼爆料去約旦出外景時,在當地遇到貴公子小孩,行為宛如哆啦A夢中的「胖虎」,還把家中槍枝帶來片場,想加入演出,「最後我們還是勸退他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