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酸民一句話點評 瞿友寧火大

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風光落幕,叫好聲中也有酸民批評。(好風光提供)

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植劇場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風光落幕,不過叫好聲中也有酸民批「太灑狗血」、「嚴正嵐的假髮令人出戲」,導演瞿友寧認了「無法做到完美」,嚴正嵐的假髮確實是一記汙點,至於其他一句話帶過的酸言酸語,或是針對演員亂評,瞿友寧痛斥:「不要一句話抹煞他們的努力。」

瞿友寧開放網友異見討論,常回網友訊息回到半夜,但若是硬挑毛病、一句話簡單否定,如「太灑狗血」、「像偶像劇」,他說:「那是不負責任、不經思考的言論。」至於嚴正嵐假髮太假,瞿友寧解釋,因訂做假髮要等一個月、且經費已賠了200多萬,上述考量也突顯台灣戲劇在製作上的窘境。

《花甲》重新帶起全民追劇的風氣,瞿友寧表示,很樂見大家一起分析思考走向脈絡,他想以此劇訴說一個概念「所有事情不要用單一眼光看待」,大人、小孩;同志、非同志;男人、女人;城市、鄉下等,都不如刻板印象那樣片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