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栗旬自爆妻管嚴 怕刷廁所坐著尿尿

日本男星小栗旬自招怕太太。

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日本男星小栗旬近日為了宣傳電影《銀魂》,現身松本人志和濱田雅功主持的綜藝節目,分享有趣的家庭生活,婚前風流的他,婚後完全變成好老公,節目上不吝表達對老婆山田優的愛,但也忍不住爆料,老婆訂下的家規太嚴格,讓他有點受不了。

山田優規定老公小栗旬在家必須坐著小便。(翻攝自IG)

小栗旬在2012年和山田優結婚,如今已是2個孩子的爸,但他在家中毫無威嚴,被老婆規定在家必須坐著小便,否則就要自己刷廁所,只好乖乖遵守,害他現在連出門在外也習慣坐著;另外,山田優還規定回家一定要立刻洗澡,不過他笑說偶爾會搞叛逆,敷衍說馬上去,卻去冰箱找酒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