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永瀨正敏好久沒啵啵 誠徵女友

永瀨正敏出席台北電影節,受訪時坦言渴望有個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日本50歲男星永瀨正敏,昨在台北電影節為新片《光》接受媒體訪問,他在片中和28歲女星水崎綾女有場激烈吻戲,被問到在現實中多久沒接吻了?他靦腆說:「久到記不清了。」和歌手小泉今日子有過一段婚姻的他,坦言仍渴望一個伴,還沒放棄生小孩這件事,表示若有了孩子,人生會有不同的感受和視野,對於一個演員來說,更能將表演提升到另個層次,只可惜還沒遇到好對象,還開玩笑要媒體幫忙介紹。

永瀨正敏在《光》片中飾演一名逐漸失去視力的攝影師中森雅哉,內心瀕臨崩潰之際,遇上水崎綾女飾演的盲人電影解說員,在一來一往的碰撞當中,都在尋找答案的2人,最終譜出一段美麗的生命樂章,《光》將於14日在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