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宜蓉靠盧廣仲征服魔鬼場 入戲打腫劉冠廷

江宜蓉(左)靠盧廣仲「生自己悶氣」建議,順利完成拍攝。(好風光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江宜蓉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中表現精湛,與飾演台客「花明」的劉冠廷,上演2分鐘一鏡到底、撕心裂肺的吵架戲,讓戲迷看得揪心,頻頻掉淚。江宜蓉受訪時坦言,平時她不跟人吵架,拍攝時情緒始終上不來,全靠盧廣仲給建議,才順利完成;最後她呼劉冠廷巴掌也是即興發揮,靠以前練排球的殺球手勁猛力一揮,讓男方臉頰瞬間留下紅腫「五指印」,下戲後直呼:「頭好暈。」

江宜蓉(左)、劉冠廷一鏡到底吵架戲,讓戲迷看得揪心。(好風光提供)

劇中她飾演雅婷,第6集中包括她酒後衝閣樓,對「花甲」盧廣仲告白;與「花明」劉冠廷在巷弄互推大吵,甚至在喜歡的人面前,說出過往慘烈的戀情經驗,卻被發「妹妹卡」,3場戲情緒起伏極大,在她眼中都是可怕「魔鬼場」。她透露吵架戲,是導演瞿友寧靈機一動的加場戲,第一次拍攝因她情緒上不來無法完成,挫折感超重的她,一度以為再也無緣補拍。

「後來我知道要重拍,為了培養情緒,大概有半天時間都沉默,不跟人類說話」,盧廣仲擔心她情緒上不來,也在旁給建議「不然你試看看,氣你自己嘛」,「生自己悶氣」絕招最後成功奏效,讓她上場後順利發揮,歇斯底里的哭喊,甚至加碼呼巴掌。她坦言:「我這輩子沒有這麼用力打過人。」下戲後她哭著和劉冠廷道歉,還因情緒收不住,抱著工作人員狂哭10多分鐘,「我哭到眼睛超腫,結果下場戲是歡樂戲,化妝師趕緊幫我冰敷眼睛,劉冠廷則是冰敷被我打腫的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