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崇拜阿龔江天霖偷做這件事

江天霖昨天舉辦演奏會邀蘇打綠的阿龔及王大文站台助陣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江天霖昨天舉辦演奏會,邀來蘇打綠的阿龔及王大文合作,江天霖自曝是北藝大學長阿龔的超級粉絲,他笑說:「很可惜進北藝大時,學長就畢業了,一直聽聞系上大家說學長超強的,超想跟他合作!我還偷偷跑到系上的圖書館偷看學長的論文!」

學習古典樂出生的江天霖,曾任歐陽娜娜的音樂老師,觸角跨足各類音樂領域,包括廣告配唱、唱片錄音等,他暌違3年舉辦鋼琴獨奏會,邀來多組藝人合作,同門的王大文談到:「非常開心有這個機會跟江天霖、阿龔音樂交流,我們3個人的背景都很像,從小都學古典樂。」

江天霖也說與王大文很有默契,2人曾一起創作,合力將《通靈少女》超夯插曲《不曾回來過》改編成英文版,被網友狂讚:「超好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