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打槍緋聞 要阿公再等等

盧廣仲否認緋聞,澄清單身。(資料照,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因演出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而人氣暴增的盧廣仲,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才談到,對愛情「蓄勢待發、躍躍欲試」,沒想到就爆出他和「女孩與機器人」正妹主唱Riin交往,網友反應超逗趣,竟聯想到《花甲》中和他親吻的2女,笑問:「阿瑋怎麼辦?」、「雅婷怎麼辦?」但盧廣仲昨也立刻打槍緋聞。

「女孩與機器人」主唱Riin讚盧廣仲很紳士、很幽默。(翻攝自臉書)

盧廣仲否認他和Riin秘戀傳聞,並說:「阿公看到我有緋聞一定很開心,但我現在真的單身啦,阿公只好請你再等一下了!」不料梁靜茹說:「我跟你阿公一樣期待!」似乎希望他真的有另一半出現,網友則引用梁靜茹歌曲《勇氣》敲邊鼓:「妳要給他滿滿的勇氣!」

昨一傳出盧廣仲和Riin交往,許多粉絲心碎滿地,有粉絲跟他說:「如果你可以幸福,我願意心碎。」他親自回應:「嗯,可是我沒有女友啊!」還放上好幾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。有網友提醒:「你不承認,女朋友會心碎!」他則再回應:「大家都好幽默。」

「女孩與機器人」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,主唱Riin擁有台大高學歷,外型亮麗,昨蹦出緋聞,她說就是好朋友,私底下因為和盧廣仲經紀人是好友,所以大家會一起出去玩,對於傳出緋聞,她擔心以後和盧廣仲碰面會小尷尬。

Riin覺得盧廣仲對女生很紳士,也很幽默,她也看過《花甲》:「覺得他很厲害,可以直接從歌手轉換演員,看他的戲覺得他超厲害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