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玟被鄧紫棋灌醉 為台灣癌童圓夢

李玟開唱,邀來鄧紫棋(右)擔任嘉賓。(Timeless Treasure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天后李玟前晚開唱,小天后鄧紫棋擔任嘉賓飆唱《你把我灌醉》,李玟笑說鄧紫棋就像「妹妹」,「鄧紫棋唱歌超厲害,連飆高音臉都能夠保持這麼漂亮!」鄧紫棋則把手機帶到台上自拍,把握與偶像的合照機會。

李玟演唱會,邀請罹患癌症的小粉絲彤彤(右)上台圓夢。(Timeless Treasure提供)

李玟「18」巡演起跑,上海場有位來自台灣的小歌迷彤彤到場朝聖,其實李玟去年9月透過台灣喜願協會,認識了這位年僅11歲的小粉絲,罹患癌症的彤彤正與病魔搏鬥中,在確認化療進度,天后專程邀約彤彤全家到上海看演出,李玟還請彤彤上台,要歌迷幫忙加油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