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冠霖南韓選秀 奪第7名出道

15歲的賴冠霖前晚在選秀節目獲得逾90萬票搶下第7名。

〔記者陳立妍、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繼「TWICE」子瑜、「DAYDAY」Debby後,又有台灣人將在南韓演藝圈出道!南韓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2季前晚播出最終戰,來自台灣的賴冠霖獲得超過90萬名網友力挺搶下第7名,8月將與另10名練習生以限定團體「Wanna One」身分在韓出道。

15歲的賴冠霖8月將以限定男團「Wanna One」一員在韓出道。

15歲的賴冠霖在「CUBE娛樂」當了半年的練習生,該公司曾捧紅4MINUTE、BEAST等團,前晚他以90萬5875票奪得第7名,並以中、韓、英3聲帶發表感言。在節目播放的預錄影片中,他的爸爸、姊姊特地飛到韓國為他加油打氣,讓賴冠霖當場激動到紅了眼眶,前晚確定獲得出道門票後,他也對爸爸說:「雖然你當時是站在反邊,不讓我來韓國做有關藝人的活動 ,但是我會更努力來證明自己。」賴冠霖赴韓得到出道機會,24歲的台灣女孩「TERESA」則要赴日本發展,她加盟深田恭子、綾瀨遙的經紀公司,是該公司簽下的首位台灣歌手。

新人TERESA擁有10頭身、巴掌臉和腹肌的好身材。(Live.m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