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祖雄床戰加料 林可彤急護孕肚

祖雄(左起)、林可彤、海裕芬、郭彥甫出席《咕咾小姐》活動。(CHOCO TV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海裕芬、林可彤、祖雄、郭彥甫昨出席CHOCO TV自製網劇《咕咾小姐》活動造勢,該劇第1集就安排林可彤、祖雄上演激烈床戲,讓人臉紅心跳。然而林可彤瞞著3個月身孕拍床戲,祖雄直到殺青才知道。昨已懷孕6個月的林可彤笑糗祖雄當初拍親密戲「太粗魯」;祖雄則稱床戲超尷尬,「我其實是對著一個枕頭衝刺啊」,有苦說不出。

林可彤透露,當時祖雄不知她有孕,還提議要放枕頭在她肚子上,拍肉搏親密戲,嚇得她趕忙揮手說不。祖雄則羞稱,拍床戲當下,現場20多雙眼睛猛盯著他對枕頭「上下其手」,逼得他只好放性感的音樂入戲,卻又被糗太情色。而海裕芬雖是該劇製作人,又身兼女主角,但劇中僅安排她與演員郭彥甫有曖昧情愫,床戲也沒一撇,讓她笑喊:「人家拍床戲,我在劇裡面只能和玉米貼臉磨蹭。下次我也要當編劇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