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TISLAND隊長戀愛ing 女方大有來頭

「FTISLAND」崔鍾訓(左)與體操美女孫延在熱戀ing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樂團「FTISLAND」27歲隊長崔鍾訓爆新戀情,與23歲韻律體操美女孫延在熱戀3個月。孫延在過去被封為「體操妖精」,去年在里約奧運拿下第4名,今年2月退出體壇沒多久,3月隨即和崔鍾訓陷入愛河,小倆口熱戀足跡遍布日、韓各地,雙方經紀公司也已對外證實戀情。

體操美女孫延在

韓媒《Dispatch》報導,雙方經過朋友介紹認識,同樣喜歡運動、高爾夫,個性又契合,讓2人總有聊不完的話題。上月27日,崔鍾訓幫女友舉辦生日派對,回去路上主動幫女方拿花、提包包相當貼心;同月底,崔鍾訓飛日本準備「FTISLAND」演唱會,孫延在也愛相隨,搭機飛日本與男友相會,開心到遊樂園、美術館等地約會,從扶腰、搭肩等親密互動看得出情正濃。

「FTISLAND」崔鍾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