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難忘豬哥亮鏡頭前硬撐病體 黃明志感觸多

黃明志(左)難忘豬哥亮(右)的敬業精神。
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黃明志曾幫高凌風寫過人生最後一首歌《如果都是天意》,也曾和豬哥亮一起拍過電影《大顯神威》,並創作主題曲《Oh My God》,兩位台灣綜藝界大哥相繼離世,他心中充滿感觸說:「他們提醒我,有生之年想做的事要快點做完。」

上個月豬哥亮過世,黃明志感嘆談到:「本來最新電影想邀他一起參與,可惜了。」希望豬哥亮一路好走。

回想和豬哥亮合作印象,黃明志說:「我們一起吃飯,他仔細分析電影,可以感覺到他身體不舒服,可是只要一有鏡頭對準他,他就會硬撐,讓自己看起來沒事,豬大哥不想影響士氣。」他很欣賞豬哥亮的敬業精神。

過去黃明志編、導、演的電影《冠軍歌王》,曾邀高凌風赴馬來西亞拍片,他難忘高凌風在人生最後階段,總會把握身體狀況較好時刻去錄唱他寫的歌,就是怕遺憾會唱不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