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曹政奭「藍海」展神功 驚嚇女神全智賢

曹政奭認為自己最有魅力的地方是眼睛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陳立妍/專訪

 

韓星曹政奭昨午暌違3年4度訪台,為今晚的首場寶島見面會暖身,之前他曾受觀光局之邀,與陳意涵擔任台灣觀光局代言人,此次來台會粉絲,他表示:「台灣對我來說是有著深厚感情的國家,很久沒來了,看到機場有這麼多粉絲歡迎我,真的很高興。」

曹政奭暌違3年來台,在機場見到粉絲熱情接機,特地替粉絲簽名、握手。(記者朱沛雄攝)曹政奭

36歲的曹政奭13年前以音樂劇《胡桃鉗》出道,2012年以電影《初戀築夢101》及電視劇《愛上王世子》嶄露頭角,代表作包括《王牌大明星》、《我的鬼神君》、《嫉妒的化身》等劇,被韓媒封為「大器晚成的演員」,聊到這個封號,他表示:「真的是無限的感激,對演員曹政奭來說,是一個很大的稱讚。」

曹政奭(右)客串全智賢主演的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,兩人都飾演美人魚,並教她利用眼淚(珍珠)賺錢。

近期曹政奭曾客串全智賢、李敏鎬主演的韓劇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,在戲中扮演全、李的感情催化劑,問他和女神合作的感覺?他笑說:「真的非常非常漂亮!雖然我們同公司,應該常常見到,但因為各自忙碌不常見面,但每次遇到都覺得她果然是女神!」

而他也爆料,兩人對戲的部分全在一天趕拍完,由於他在劇中台詞不少,但他卻在短時間內背完,讓全智賢很驚訝,他則歸功全靠台詞也很多的《嫉妒的化身》磨練。曹政奭今晚見面會門票已售出8成,粉絲可現場購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