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隨意寵妻補度蜜月 過敏紅眼來攪局

陳隨意(左)因過敏雙眼爆血絲,只能一路戴墨鏡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夫妻檔陳隨意、謝宜君日前帶小孩到美西玩,順便補度遲了19年的蜜月旅行,不過一踏上美國,陳隨意就因過敏引發紅眼,雙眼爆滿血絲,找醫生諮詢,短短5分鐘就花了8千元,10天的行程幾乎都得戴墨鏡,謝宜君猛虧,「這樣很像巨星出遊啊,剛好圓他當巨星的夢。」

陳隨意(左)和老婆謝宜君到美國玩,補度蜜月。(豪記提供)

夫妻倆即將推出新輯《愛情衝衝》、《風鈴聲》,日前趁著空檔,一家人到美西暢遊10天,他們全家都是大膽王,遊大峽谷、雲霄飛車來者不拒,還「ㄠ」一向節省的陳隨意出錢搭直升機看美景,一趟行程下來共失血百萬元。

他們當年的蜜月旅行是「北海一日遊」,因為新婚經濟拮据,只好到北部海岸逛一圈,婚後他們忙著打拚事業,這次美國行的花費,就用這些年到東南亞作秀累積的唱酬美金來付,提到寶貝兒女,大女兒即將升高三,當年考上第一志願,兒子剛考完高中會考,英文十分流利,這次充當英文翻譯,讓夫妻倆很欣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