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霍蘭德凍蒜蜘蛛人 懷疑駭客搞鬼

湯姆霍蘭德接班演出蜘蛛人,比前兩代設定的角色年齡更年輕。(索尼提供)

記者吳琬婷/新加坡報導

21歲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演出的新版「蜘蛛人」獨立電影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即將上映,作為前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和安德魯加菲爾德的接班人,霍蘭德坦言「確實有壓力,也很擔心」,但他認為這次主角年齡設定在高中生,相信會激盪出不同以往的有趣劇情,年輕觀眾也會更有共鳴。

雅各貝塔隆(左)和湯姆霍蘭德戲裡戲外都是好朋友。(索尼提供)

霍蘭德和片中密友雅各貝塔龍一起到新加坡出席亞洲記者會,霍蘭德自爆:「蜘蛛人面試過程糟透了!」從一開始他就展現積極態度,但期間經歷不斷面試和等待的輪迴,為了得知最終結果天天忐忑不安,直到某天他躺在床上滑手機,卻突然看到IG上出現「湯姆霍蘭德獲選新任蜘蛛人」的消息,因為當下還沒接獲電影公司通知,家人一度懷疑是駭客放出的假消息。

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(左)在片中扮演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的精神導師。
(索尼提供)

霍蘭德演出的蜘蛛人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首次亮相,這次的獨立電影則有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助陣,大反派「禿鷹」更找來米高基頓合作,他深感榮幸,也在片場觀察前輩的工作狀況,他透露小勞勃道尼「每次都提早10分鐘到片場,還會一一和工作人員打招呼」,謙虛又勤奮態度是他學習的榜樣。

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(右)大讚小勞勃道尼(中)謙虛又勤奮,是他學習的榜樣。(索尼提供)

被問到接演人氣角色是否備感壓力,霍蘭德笑說:「當然有,但穿上蜘蛛裝就代表肩負責任。」他認為新版蜘蛛人更貼近現實,「我們看過的超級英雄,有不少是億萬富翁或是神,但這次是一個高中生得到了超能力,相信故事會很有趣。」該片7月5日搶先美國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