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噹扮這個 揪彰女樂儀隊轟蛋

丁噹南下和彰女樂儀隊一起排練,手因不停揮刀流血瘀青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丁噹今天擔任「2017 hito流行音樂獎」表演嘉賓,她力邀彰化女中樂儀隊助陣,興奮喊:「小時候看到儀隊表演超神氣,沒想到有一天,居然可以跟彰化女中這麼優秀的同學們一起合作,有種美夢成真的感動。」丁噹為此南下彰化排練,手腕、手臂都因指揮刀不斷摩擦而流血瘀青。

丁噹今登hito流行音樂獎表演,帥扮樂儀隊指揮官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出道10年的丁噹,是hito流行音樂獎的表演常客,今年她再度自我挑戰,為讓輕快歌曲《想戀一個愛》有別以往,她將化身「指揮官」,帶領27名彰化女中樂儀隊的同學,站上小巨蛋演出。

對於要跟丁噹合作,彰女同學們心情更興奮,儘管練習過程歷經考試,但她們一下課還是全體賣力練習,嘗試許多高難度的隊形及動作變化,丁噹這次擔任指揮官的重任,從沒接觸儀隊的她,為了這次的魔鬼訓練,一個月前就先拿起雨傘,卯足全力練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