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機械錶偽休眠 奢華黑色幽默

亨利慕時Swiss Alp Watch Zzzz腕錶搭載手動上鍊HMC 324機芯,機芯和零件均為手工打磨和修飾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奢華機械錶也有「休眠」功能?亨利慕時(H. Moser & Cie.)發表一款名為「Swiss Alp Watch Zzzz」的腕錶,外觀是擁有圓滑四邊的長方形錶殼,錶盤散發閃耀光澤的深黑色調,乍看之下簡直和一只正在休眠中的智慧手錶沒兩樣!這是怎麼回事?

亨利慕時Swiss Alp Watch Zzzz機械腕錶另有電光藍錶盤款式,搭配淺褐色皮錶帶。928,000元。限量20只。

乍看宛如休眠中的智慧手錶。亨利慕時Swiss Alp Watch Zzzz腕錶模糊智慧手錶與機械腕錶的界線。928,000元。限量20只。

事業始於1828年、俄羅斯聖彼德堡(Saint Petersburg)的瑞士製錶之家亨利慕時以這款經過巧妙布局的Swiss Alp Watch Zzzz腕錶刻意模糊智慧手錶與機械腕錶的界線,整只腕錶的外表彷彿一只關機或休眠中的智慧手錶;錶殼是白金材質,深黑錶盤不見任何字樣、也沒有時標,以極致簡約的風格流露一股黑色幽默,而且現代感十足。然而,設計背後其實是百分之百瑞士血統與大有內涵的機械製錶藝術。

亨利慕時以搭載機械機芯的Swiss Alp Watch Zzzz腕錶回應時下智慧手錶的電子元件,而且具備最少4天的動力儲存,只要手動就能重新充滿能量。透過錶背可欣賞編號HMC 324的手動上鏈機芯隨著平衡擺輪的轉動節奏起舞;裝備著純金擒縱叉和擒縱輪,機芯和零件均為手工打磨和修飾。

除了黑色錶盤的版本,亨利慕時也採用光芒四射、色調搶眼的電光藍錶盤製作同系列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