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信開黃腔撇禁慾 盼愛女晚婚 狠頒禁愛令

信愛女心切,要女兒18歲才能交男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信」蘇見信前晚為演唱會慶功,他的女兒小丸子二度擔任他的演唱會嘉賓,談到16歲的寶貝女兒,信狠頒出禁愛令,認為女兒要18歲才能交男友,「對象心地善良就好,但結婚的話越晚越好!」更捨不得女兒太早婚。

二度攻蛋的信,先前彩排自爆要為這次演唱會「禁慾」1個月,不過他在慶功宴招認其實沒禁慾、只有戒酒,至於回家是否會跟女友「開機」?信大笑說:「肯定不會啊!我今天這樣唱,等下再喝一喝,還硬得起來嗎?」小開黃腔讓大夥笑翻。

談到這次與女兒同台,信說小丸子練習一個月,直誇她轉場的那段古典樂彈得很好,女兒甚至會主動跟老爸商量,在伴奏完的時候,用一個彈指當成父女間的通關密語,意指「我走囉!」對演出看來頗有自己想法。

至於他去年推出的創作專輯《大爺門》,在本屆金曲獎上全數槓龜,他則自嘲:「我看以後直接去當金曲評審比較快!」坦言心情有點失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