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孔劉當男神好累 嘆失去自由

孔劉重回人氣男神行列,感嘆失去自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人氣韓星孔劉因電影《屍速列車》、夯劇《鬼怪》再度登上演藝顛峰,並奪下南韓「百想藝術大賞」戲王獎座。人氣破表的他,過去多次參與公益活動,吸引美國CNN電視台《Talk Asia》邀他受訪。然而日前節目釋出預告片段,他透露爆紅後失去自由,讓他懷念起以前走在路上,自由自在吃路邊攤的時光。

孔劉在2年時間,一連接下3部電影以及《鬼》劇,密集曝光讓他回到人氣男神行列,盛名卻讓他疲倦,多次說:「覺得找不到自己。」上月初他接受《Talk Asia》訪問,正是他最疲倦的時候,「我已經好久沒在人群中散步了,也很久沒在南韓海邊游泳」。他表示只要他一出現,所有人都拿起手機瘋狂照相、上傳網路,過多關注讓他十分有壓力。預告曝光後,也讓不少粉絲替他心疼。完整節目內容預計將於25日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