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晶錯失爸爸最後一面 含淚奔喪爬進靈堂

豬哥亮傳奇人生謝幕,享年70歲。
(資料照,星宅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、陽昕翰/台北-桃園報導〕豬哥亮昨天病逝,小女兒謝金晶因在印尼工作,錯失送爸爸最終一程,讓她幾近崩潰,一路哭回台灣,晚上8點多抵達桃園機場時,仍不時低頭啜泣,在助理的攙扶下上車,看來相當虛弱,此外,豬哥亮的老友周勝考議員也透露,豬哥亮的小兒子謝佑穎在澳洲唸書,目前正在由澳洲趕回的途中,也未見到爸爸最後一面。

謝金晶因未陪爸爸走完最後一程,痛哭爬進靈堂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謝金晶昨凌晨獲悉噩耗,痛哭到無法接受,據她的友人表示,謝金晶完全沒有心理準備,畢竟連醫生都很意外,她本來想改班機提早回來,無奈沒有機位,最後在晚間抵台,出關後她直奔板橋的靈堂,一拉開門口的布幔,就立刻下跪哭號,一路爬跪到豬哥亮的靈前,以示未能及時送別亡父的不孝,場面令人鼻酸。

豬哥亮靈堂遺照,招牌馬桶蓋髮型,穿著湛藍西裝,笑容燦爛。(記者何玉華攝)

豬哥亮復出後,與謝金晶的關係緊密,謝金晶2013年在南投草屯駐唱時,曾哭喊7歲之後就沒見過爸爸,父女倆隔了20年才重逢,豬哥亮拚老命彌補過去,不惜拖著病體南下,求助豪記唱片老董為謝金晶發片,甚至跳槽華視開《天王豬哥秀》,為她換取8點檔《愛你無條件》女主角的機會,籌拍《大釣哥》也讓謝金晶唱主題曲。

豬哥亮罹患大腸癌後,謝金晶都一路相伴,最初他不願意開刀,謝金晶便陪他南北跑宮廟祈福,去年豬哥亮終於點頭接受化療,謝金晶就和大哥謝順福輪班,在病榻前照顧,不放棄任何可以回報爸爸的機會,無奈父女才共處短短4年就天人永隔,對她不啻是重大打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