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念真推紙風車下鄉 認真不怕肝苦

導演吳念真出席紀錄片《尋找唐吉軻德》映後活動。
(桃園電影節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桃園報導〕由導演吳乙峰執導的紀錄片《尋找唐吉軻德》,日前在桃園電影節首映,昨導演吳念真、柯一正,以及片中志工都出席映後座談。有「台灣的良心」封號的吳念真更自我解嘲:「像片中志工游醫生,他有幫我把脈,說我肝臟太激動,因為我認真做事情,但對事總是悲觀,總會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。」

該片描述吳念真等人推動紙風車兒童劇團,巡迴全台大小鄉鎮免費演出,每場35萬元經費,全靠當地志工幫忙勸募,「追夢精神」讓台下觀眾看完都感動鼓掌。而吳念真昨也再次表達,「如果孩子不學習,經濟要成長是不可能的。在台灣大家要繼續堅持做善的事情,這樣以後子子孫孫都是我們的希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