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卜學亮重出江湖 含淚吃蜂蛹

(圖:記者潘少棠)

外景節目前輩卜學亮一接《在台灣的故事》就發功,9日他主持的第一集播出,馬上創下節目3年來有線收視最高紀錄1.82。他表示,目前已去過4個不同地方,最可怕的經驗是吃蜂蛹,「吃到眼角都有淚水」。

過去主持的「超級任務」家喻戶曉,卜學亮坦承,即使節目停播多年,還是有觀眾一見到他就問:「你要來找誰?」許久未在台灣接主持工作的他算不出已多少年未在螢光幕出現,「我記得錄『超級任務』的時候孩子還在讀小學,現在已經讀大學了。」

卜學亮也說,尋人節目成功,跟《超級星期天》主持人張小燕、庾澄慶和當時的腳本有很大關係,儘管常碰到懷念不已的後輩或民眾,告訴他「我小時候看過你節目」,他也不想一直做同樣的事:「如果要再主持尋人節目,除非小燕姐出馬吧!」(圖:記者潘少棠,文:記者楊明怡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