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清芳拱大咖獻唱 黃小琥羞認被看光光

張清芳揪大咖好友在榮總開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歌壇「東方不敗」張清芳,連續6年為醫護人員開唱,昨晚第二場在榮總登場,蕭煌奇、彭佳慧、任賢齊、黃小琥等大咖攜手獻愛,黃小琥笑說每年來榮總健檢都被「看光光」,彭佳慧透露當年生產曾遇到可愛的醫生,為要她放鬆竟說:「聽說彭小姐很會唱歌,要不要唱一句《舊夢》,放心我打得(麻醉)不會痛。」當時只能苦笑回「我唱不出來」,逗樂全場。

黃小琥搞笑問台下醫護有多少人看過她的身體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張清芳連2天開金嗓,昨天打頭陣獻唱招牌曲《無人熟識》、《我還年輕》,她年年都無酬演出,還不忘廣邀好友共襄盛舉,就連忙著彩排小巨蛋演唱會的黃小琥,接到邀約都立刻答應趕來登台。

蕭煌奇向醫生喊話,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見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黃小琥唱完打趣問台下的護理人員,「有看過我身體部分的請舉手,雖然已經不青春了。」透露每年都在榮總健康檢查,之前做了胸部攝影、超音波,覺得很害羞。

金曲歌王蕭煌奇連飆3曲,他因為失明從小到大頻繁地進出醫院,更對台下醫生喊話:「雖然我現在還看不見這個世界,但我相信假以時日,大家會幫我做到這件事。」獲得熱烈掌聲。

任賢齊在張清芳力邀下返台開唱,一下飛機就直奔會場,找了好友九孔一搭一唱,九孔還帶來費玉清模仿秀,演唱會結束前,有位正在住院的孫小姐坐著輪椅才趕到場,卻錯過了偶像張清芳的演出,張清芳立刻清唱一段《我還年輕》,期盼歌迷能早日康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