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練習生約炮未成年少女 何珉浩被開除閃退101

練習生何珉浩因為「約炮」女粉絲的訊息曝光,閃退《PRODUCE 101》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2季風波不斷,先前才爆出練習生曾霸凌同學,昨又鬧出19歲練習何珉浩透過社群網站「約炮」未成年女粉,充滿性暗示的訊息在網路上瘋傳,引起熱烈討論。

何珉浩在排名賽中名列第47名,剛躲過淘汰的他,被爆曾傳多則曖昧訊息給女粉,包括「在家裡見面比較危險,如果你不想發生這種事的話,不來也可以喔」、「只要我的那裡,沒有進去就沒關係吧?」,露骨訊息讓大批網友傻眼。更誇張的是,消息曝光後,他還將社群網站名稱改為另一名練習生柳善皓的名字,疑想嫁禍他人。對此,經紀公司「THE VIBE」出面滅火,表示已解雇何珉浩,「他已經深刻反省,改名稱只是朋友之間的小玩笑」,本人則宣布退出節目,出道夢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