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出借錄音室 8天后賣聲籲「不再恐同」

8大天后為國際不再恐同日齊發聲。(愛最大頻道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、林憶蓮、蔡健雅、A-Lin、楊丞琳、小S、那英、蕭亞軒8大天后為了5月17日的國際不再恐同日發聲,無酬錄製《WE ARE ONE》單曲,卡司非常華麗,阿妹還免費出借自己的錄音室,豪氣說:「要用多久就多久。」蔡健雅不眠不休在錄音室辛苦了兩天,整個人瘦了一大圈。

配唱當天,蔡健雅早上11點就進錄音室,輪番為A-Lin、楊丞琳、蕭亞軒和小S錄唱到半夜1點,大家絲毫不喊累,小S還妙喻:「我實在不懂,有些人為何要反對或排擠別人,而同志為何又要被逼出來為自己講話,我們,不是一樣的嗎?那你吃葷我吃素,我也要反對你嗎?」

不過眾天后舉牌支持的「8美圖」照片中卻獨缺那英,而出現了「Jolin」蔡依林,原來是那英剛好在國外,來不及參與拍攝工作,Jolin則是另外身負重任,主辦單位埋伏筆,近日會再公布她對活動所做的義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