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俞涵不理大牌傳聞 心疼才女早逝

連俞涵未來希望能往大銀幕發展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以《一把青》勇奪金鐘新人獎的連俞涵,昨擔任「2017臺北文學.閱影展」記者會嘉賓。提到最近才女作家林奕含英年早逝,她直說心疼,「她是一個有才華,而且心思細膩的人,體驗會更深刻,希望她不論現在在何方,都能好好安息。」更說侵犯的防治應透過教育從小做起,「就算是男生也有可能受到傷害」。

劇場出身的連俞涵笑說成為演員最大的犧牲,就是少了很多爬山的時間,她先前演出《如朕親臨》被爆有大頭症,昨說劇組的人都很照顧她,過程也都很開心,「後來我去拍《富錦街》也是工作人員找的,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傳聞」,但她也表示:「如果不是事實我就不會很介意。」

她未來希望能演出電影,「可以挑戰一些古靈精怪的角色」。她說單身已超過2年多,但不怕忙到沒空談戀愛,「反正大家都可以結婚,憑什麼我不行?」更說希望未來能有影響力,讓大家關注地球的環保問題。該影展將於5月28日至6月8日在光點台北舉辦,票券5月5日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