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啥米!孔曉振竟要叫孔劉XX

孔劉出道16年,日前首度登台會粉絲並接受媒體專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陳立妍/專訪

37歲的韓星孔劉出道16年,過去5年雖受到「王牌編劇」金恩淑的合作邀約,但兩人始終擦身而過,孔劉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時坦言,自己5年來也曾納悶對方為何要一直和他保持聯繫?直到兩人在《鬼怪》首度合作,才讓他恍然大悟:「原來我們的心靈是相通的!」並感謝「金編」金恩淑從他身上挖掘出演員孔劉的新面貌。

之前韓媒曾爆料,有男神推手之稱的編劇金恩淑的前作《太陽的後裔》,曾鎖定孔劉出任「劉大尉」,但他因檔期無法配合推辭,讓飾演「劉時鎮」的宋仲基因此爆紅。孔劉表示,因為自己平常不太看電視劇,但對於金編提議過的作品,曾在螢幕上看過1、2集,雖然以演員的角色來評價編劇是很困難的,但在金編筆下的人物中,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則是《鬼怪》中他詮釋的「金信」。

「在拍的過程中,我感覺到金恩淑編劇透過孔劉想要呈現給觀眾的,以及想從我身上發掘給觀眾的,或許因為這樣金恩淑編劇才會一直聯絡我吧!」而以觀眾角度來說他也相當自豪,《鬼怪》對他而言超越了金編之前的作品,有幸參與《鬼怪》讓他覺得非常開心。

孔劉(右)、孔曉振曾合作韓劇《餅乾老師星星糖》,2人在輩分上是祖孫關係,私下則是好友。(資料照)

而孔劉成為新任男神後,他的身世更被媒體起底是「至聖先師」孔子的第79代世孫,曾和他共演韓劇《餅乾老師星星糖》的孔曉振,則是孔子的第81代後人,在輩分上是孔曉振的祖父輩。孔劉受訪時也親口證實自己的確是孔子的後人,大笑說:「對,我是學者(孔子)的後代!如果我父母沒騙我的話。」

孔劉透露,與其說和孔曉振是親戚關係,反而更像是同姓的同事或朋友,表示兩人除了同公司且年紀相當,對方更是第一個從異性演員成為好友的人,「來台灣之前我跟孔曉振也常見面,真的是很好的朋友,無論在演技上或是私下,她都是給予我幫助及安慰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