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宜蘭妞韓出道 國籍遭硬成中國

19歲彭羽彤加入女團「DAYDAY」下月在韓出道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又有台灣女孩確定加入南韓女團出道!繼周子瑜加入夯團「TWICE」,成功在韓闖出知名度後,下月將出道的南韓新人女團「DAYDAY」也宣布加入台籍成員,來自宜蘭、19歲的彭羽彤(Debby)。然而,日前該團所屬經紀公司「HYWY」在微博公布成員資料時,卻將彭羽彤的國籍從台灣改為中國,引起網友一片譁然。

「DAYDAY」共有5名成員,其中包括曾參加《Kpop Star》第6季的全珉珠與《Produce 101》的李秀炫,19歲的彭羽彤是團內年紀最小的成員,憑傑出的舞蹈實力獲選,大眼睛、挺鼻略帶冷豔的氣質相當搶眼,照片一曝光就吸引大批台灣網友替她加油打氣。然而,彭羽彤的國籍卻從一開始公布的台灣,硬被改成中國,也讓台籍女孩出道的好消息,無端惹上爭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