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喜劇咖 自創翻白眼吃土豆

盧廣仲自創翻白眼吃土豆。
(好風光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首度跨足電視劇演出並與名導瞿友寧合作,盧廣仲為戲拋開招牌瀏海造型,變身中分頭,且操著一口流利台語,十足宅男扮相,盧廣仲笑回:「拔掉眼鏡跟中分頭,讓我超級沒有安全感,就豁出去了。」而瞿友寧更在臉書放話:「這部大家不喜歡,我就去跳海。」

盧廣仲露中分額頭搞笑搶鏡。(好風光提供)

盧廣仲在台視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演出一事無成卻命定要當乩童的魯蛇,他在戲中呈現33種面向的自己,其中「翻白眼吃土豆」令網友留言大讚「廣仲與花甲完全無違合感」。盧廣仲笑稱:「因為導演一直不喊卡,就即興發揮,大概就拍了兩次,畢竟這種接近NG邊緣的東西是很曖昧的。」

瞿友寧形容盧廣仲:「喜劇奇才總有一種與旁人不一樣的調子,那種好笑,別人模仿不來,也猜不透。」而瞿友寧也透露他看著螢幕常常前一秒笑到合不上嘴,下一秒又淚流滿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