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歌王助攻 方宥心圓歌手夢

方宥心暌違22年再拍MV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方宥心除演出民視《外鄉女》外,更和荒山亮為戲合作片尾曲,把方宥心收為徒弟的荒山亮也決定幫她的新EP拍攝MV,而暌違22年沒有拍MV的方宥心則笑回「有點沒fu」。

荒山亮表示:「一直滿欣賞宥心的歌聲,在合作的過程中看著她對音樂的不放棄,所以決定簽下宥心的唱片約,為她一圓多年未成真的歌手夢。」 而22年沒拍MV的方宥心超級開心,坦言近年除了演戲之外,拍MV的感覺早就忘光光了,也因為太興奮,在20小時不休眠的MV拍攝時間裏,方宥心完全不喊累,連年輕的創作導演都佩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