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季準失智漸忘 這一刻感動永留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資深廣播人李季準辭世消息一出各界震驚不捨,讓人不禁回想起2015年時李季準由女兒李芳宜攙扶下上台領取「廣播金鐘特別貢獻獎」的溫馨情景,其實當時他已飽受阿茲海默症折磨,逐漸忘卻自身對廣播偉大貢獻。

兒子李孟孜在臉書上附上父親榮獲金鐘特別貢獻獎的連結,感性寫道「要讓您再次看到聽到眾人為你起立、鼓掌。」2013年時李季準罹患阿茲海默症,當時因熱愛馬術延緩退化,但在時間的催促下仍敵不過失智症的摧殘,2015年領獎時或許逐漸忘卻自身對廣播的耕耘,但還是將獎盃高高舉起,眾人感動之餘紛紛起立鼓掌。

當年女兒代表李季準感性致辭「爸爸的一生都在廣播,雖然他有很多事情都記不得,但每個聽眾朋友都記得他,對他來說這是最重要的」,如今李季準灑脫離世,女兒緬懷「他用家人最放心的方式離開,也是父親給我們最後的照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