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森進一相見歡90歲鐵粉夫妻 「被當兒子疼」超感動

森進一(右)日前來台宣傳,與高齡90歲的黃姓夫婦鐵粉一起大啖紅豆湯。(超藝媒體行銷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69歲日本「演歌天王」森進一29日、5月1日將4度在台開唱,先前他來台催票,透過主辦單位牽線,與高齡90歲的「國寶級」夫婦鐵粉相見歡,阿公阿嬤年紀雖大,但身體相當硬朗,不僅結伴追星更親煮紅豆湯獻給他,讓他感動又開心,直呼想起自家爸媽,「覺得好像被當小孩一樣照顧,真想撒嬌一下」。

森進一透露在日本雖然有不少粉絲,但這是他第一次看到90歲的夫婦歌迷,讓他印象深刻。黃姓阿公阿嬤平常最愛在家飆唱森進一的演歌,夫妻倆看到森進一,也把他當自家兒子照顧,事前打聽到他愛吃紅豆湯,特地煮紅豆湯帶到現場,讓他相當感動,一口接一口大讚:「好好吃!」場面相當溫馨。

森進一將唱進花蓮縣立體育館、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被問到是否擔心體力負荷不來,他笑稱平常就有在鍛鍊體力、早睡早起,不怕體力透支。森進一台灣演唱會門票已售出7成,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、各大超商通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