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演歌天王」森進一429登台唱 生日捧場兒子演唱會淚崩

森進一與長男TAKA感情融洽,常在網路曬出父子檔合照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69歲日本「演歌天王」森進一闖蕩歌壇51年,清亮嗓音讓許多婆媽粉絲為之瘋迷。他相隔2年,將於4月底4度在台開唱,並在花蓮、台北各舉辦1場演唱會,成為首位前進花蓮辦個唱的日本歌手。他此次登台巧遇母親節前夕,他感性表示「看到媽媽粉絲,就會想到過世的母親」,希望能靠自己的歌聲,向粉絲們獻上母親節禮物。

森進一4月底將4度登台開唱。(超藝媒體行銷提供)

森進一過去唱紅不少經典名曲,包括《苦海女神龍》、《負心的人》等國、台語老歌都翻唱自他的作品,他為保持唱歌體力,每天都固定靠快走來運動。而相當疼愛孩子的他,長男TAKA、三男HIRO都繼承他衣缽,各自成為樂團「ONE OK ROCK」、「MY FIRST STORY」的主唱闖蕩樂壇。

森進一在69歲生日當天,特地前往兒子HIRO所屬樂團「MY FIRST STORY」演唱會現場捧場,當起小歌迷。(翻攝自網路)

森進一與兒子們感情融洽,先前長男Taka曾在Instagram上傳父子倆合照,祝他父親節快樂; 而他在69歲生日當天,也被目擊現身三男所屬樂團「MY FIRST STORY」武道館演唱會現場,對於日本藝人來說能登上武道館,等於人氣保證。相關人士表示,當天森進一低調在台下當起小粉絲,見到自家兒子在台上發光發熱,不禁紅了眼眶,默默流下欣慰淚水,讓人見識到他愛家的一面。森進一《森情感恩演唱會》將在4月29日、5月1日在花蓮縣立體育館、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,門票於本月21日中午起在年代售票統、全台各超商通路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