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TOB旼赫問候舊愛被打臉 慘遭公開警告

BTOB將於下月來台開唱,未料成員旼赫(後排左二)近日因前女友事件引發爭議。(CUBE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團BTOB成員旼赫,日前因傳簡訊問候前女友,引發女方現任男友打翻醋罈子,甚至因此遭對方在IG留言公開「警告」,旼赫第一時間刪除留言,並在官方網站向粉絲解釋該女是前女友,沒想到卻被女方打臉「沒交往過」,讓旼赫一夕間被網友冠上撩妹、糾纏、約砲等負面形象。

旼赫14日凌晨在官網透露,因為在路上偶然看到了長得很像前女友的人,一時突然想起前女友才會傳訊息關心對方,並寫下「我怎麼會沒有你的聯絡方式」?坦承不知道女方已有交往中的男友,對於自己輕率的舉動感到非常抱歉。事後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表示,旼赫曾和該女拍拖4個月,分手後偶爾會聯繫,替他平反。

不過,由於女方在IG簡介上直接打了男友的名字,甚至不時在IG放閃,讓旼赫「不知前女友有新歡」的說法引起質疑,而該女也在經紀公司發聲明後2度否認曾和旼赫交往,讓事件陷入羅生門。此外,旼赫所屬的BTOB將於5月21日來台開唱,昨門票開賣已售出約9.5成,購票可洽KKTIX及全家FamiPort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