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錄取率11% 蘆田愛菜笑穿制服讀名校

蘆田愛菜晉升名校中學生,日前穿制服開心上課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12歲日本天才童星蘆田愛菜,演技不賴,學業表現更出色,先前她以全國排名前2%的傑出成績,擠進知名中學慶應義塾中學入學窄門。日前該校開學,成為中學生的她,穿上制服,臉上掛著燦爛笑容上課,看得出相當期待學校生活。

愛菜3歲就出道,之前在日劇《兩個媽媽》中,展現不輸成人的演技,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。先前她為升學考試,長達半年時間每天苦讀12小時,終於考上名校。而該校錄取率極低,今年對外招生,女生名額僅50個,卻吸引420位女孩報考,愛菜相當於以11%的極低錄取率被錄取,也讓不少網友大讚「愛菜真的是太強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