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淳「眼」技太明顯 秒被李安看穿

李淳笑說爸爸李安有對他在《目擊者》的演出給予意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26歲的李淳最近在新片《目擊者》飾演亦正亦邪的警察「阿緯」,突破演出獲得不少好評。他透露爸爸李安已先看過片,雖給電影及程偉豪導演正面評價,但對於他第一場戲的「眼神」卻有些小意見,「他說我的眼神太明顯,好像不夠隱瞞!」被問爸爸是否都這麼直接,他笑說「一直都是」,但也驚訝被爸爸看穿。

《目擊者》在台上映五天,全台票房突破1300萬,李淳在片中表現亮眼,壓抑性格與冷僻眼神詮釋到位。他說一開始拿到劇本,比較想演莊凱勛的記者角色,因為覺得自己的角色話少,感覺很抽象。後來和程偉豪導演討論過後,發現自己可以體會角色的感受:「我滿能理解阿緯的性格,他的專注力跟我滿像的。」他認為導演是電影的工具,演員則是導演的工具,所以演出的成敗還是要看故事本身是否具吸引力,「像《目擊者》的劇本水平就很高。」

李淳在《目擊者》飾演亦正亦邪的警察,有不少突破性的演出。(穀得電影提供)

身為國際大導李安之子,李淳對於被放大檢視已相當習慣,但他堅信「自己是自己」,「我對表演的熱情很單純,不過對於藝術的價值觀確實有受到爸爸影響,只能努力探索自己的價值觀。」他認為大多數的壓力不是來自父親的名氣,而是因自我要求非常高,堅信只有投入,才能讓人聽見他表演下的聲音,希望有一天大家對他越來越好奇,「也希望能多累積作品,給更多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」。《目擊者》已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