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孔劉《鬼怪》好威 5500張門票秒殺 - 人氣登頂 擊敗宋仲基 朴寶劍

孔劉昨台灣場5500張見面會門票開賣,10分鐘便宣告秒殺,創韓星單人單場新紀錄。
(超級圓頂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37歲的南韓男星孔劉出道16年,日前宣布將於4月29日首度登台會粉絲,昨5500張見面會門票開賣,最高票價5500元及最低票價2500元火速在3分鐘秒殺,5500張門票也在10分鐘內宣告售罄,刷新韓星個人單場在台見面會最多人數紀錄。

隨著近年韓星來台辦見面會成趨勢,加上中國限韓令封殺,更讓韓星一窩蜂搶攻台灣市場,不過,韓星來台賺台幣,活動品質及藝人知名度良莠不齊,能在競爭激烈的見面會市場殺出重圍的卻寥寥可數。去年以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爆紅的宋仲基及師弟朴寶劍,近期各以約2000萬元票房在見面會稱王,而去年下半年接連以夯片《屍速列車》、新劇《鬼怪》人氣登頂的孔劉,也趁著聲勢正旺抵台並挑戰大場地舉行見面會,一舉擠下宋仲基、朴寶劍個人單場動員4200名粉絲的紀錄,成功登基見面會吸金王。

此外,此次孔劉的見面會已確定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,至於是否會加場?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「目前暫無加場計畫」;《鬼怪》完整劇集現於愛奇藝台灣站上架,並預計於暑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