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陳奕迅設計潮服 留住青春

陳奕迅從小打網球,他希望透過聯名系列,讓更多人喜歡這項運動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陳奕迅去年為代言多年的adidas Originals擔任設計師,推出的聯名系列展現這位歌王獨到的潮流品味,今年他以最愛的網球為靈感,再度推出adidas Originals × Eason Chan 2017春夏系列,他以網球術語「LOVE」以及自己踏入40歲的年齡,將「LOVE 40」圖樣運用在一系列單品中。

陳奕迅以清爽的色系打造全新聯名系列。

adidas Originals × Eason Chan 2017春夏系列T-shirt,1,690元。

陳奕迅很小就開始打網球,除了擔任網球總會推廣大使,去年底他特地帶老婆徐濠縈和女兒陳康堤出席香港的網球慈善賽,開球的姿勢帥氣又標準,讓愛網球的他,希望透過全新的聯名系列,讓更多人認識這項運動。在網球術語中,「LOVE」代表零分,陳奕迅請插畫家好友小克設計了「LOVE 40」logo,色系上以清爽的綠色、藍色和白色為主,偏寬鬆的版型更具舒適感,簡單的白色T-shirt印上「LOVE 40」logo,領口搭配adidas Originals經典三條線,簡約設計充滿活力;另一款中長袖的T-shirt以草寫加入網球術語,更有設計感。

adidas Originals × Eason Chan 2017春夏系列寬版上衣 ,2,890元。

圖片提供:adidas Originals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