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相約329 重返這裡話當年

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一連4晚,20萬粉絲在高雄「打卡」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昨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落幕,但演出結束大螢幕突然爆出彩蛋,宣告今年3月29日成軍20週年紀念日當天,將重返大安森林公園對著一路陪伴支持他們的粉絲說說唱唱,全場粉絲立刻情緒沸騰,要和五月天相約329見!

阿信感性謝歌迷,邀約重返大安森林公園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石頭把歌迷當成「股東」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一連4晚,20萬粉絲在高雄「打卡」成為五月天的社員,過程有笑有淚,昨晚五月天獻唱《派對動物》、《乾杯》等歌曲,阿信說自己唱到聲音都沙啞了,但他很喜歡,怪獸笑說:「人生難得有這種邦喬飛的感覺!」

五月天團員圍成一圈密談,揭曉答案讓粉絲好驚喜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冠佑逗趣談到公司章程,怪獸問他:「那你有給大家上班費嗎?」冠佑說:「有啊,我們讓大家心靈上很滿足。」瑪莎虧他:「慣老闆!」不料怪獸竟問:「那肉體上有滿足嗎?」冠佑說:「肉體上就是讓大家一直跳,很滿足。」

在首場演唱會安可時,五月天團員圍成一圈密談,粉絲好奇他們說些什麼,昨答案揭曉,團員說:「準備了一年多,第一場演出,我們真的完成了!」團員紅了眼眶。

1997年3月29日,五月天正式成軍,也是第一天登台演出的日子,地點就在「7號公園」大安森林公園的音樂台。這次演唱會,五月天不斷提到:「20年前的五月天,再過幾天就要第一次登台演出了,這個時候可能正在為人生第一次演出練團。」阿信也感性說道:「20年前,我們什麼都沒有,有的只有星空、音樂,還有你們。」並向台下5萬名歌迷說:「謝謝你們,陪我們做過很多瘋狂的神經病的夢。」

3月29日晚上7點,五月天將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「while we were so young, we’re stupid but strong. 2017.3.29 五月天20週年 回到1997.3.29 〉7號公園第一天」演唱會,這次歌迷不必再辛苦搶票,因為演出不售票,五月天只想和20年的好朋友們說說唱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