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「人生號宇宙戰艦」亮相 揪五迷作伙加班

超炫的「人生號宇宙戰艦」驚喜出現在延伸舞台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昨晚繼續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第2場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這幾天「打卡」成為超夯流行語,八三夭、嚴爵昨晚也搶著打卡加入五月天公司。演唱會驚喜不斷,超炫目的「人生號宇宙戰艦」出奇不意出現延伸舞台,也讓粉絲驚呼連連。

五月天演唱會驚喜不斷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昨晚5萬名粉絲再次擠滿演唱會場,隨著螢光棒變換色彩,場面壯觀。鼓鼓暖場獻唱後,五月天以《派對動物》讓粉絲情緒沸騰,阿信說:「歡迎來到高雄,歡迎來到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。3年前,諾亞方舟躲過了世界末日、航向了無限,『無限』就是人生無限公司。請用你們所有的叫聲、熱情,喚起加班的機會。今天有可能再加班嗎?」

五月天高雄演唱會座無虛席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五月天新巡演一大驚喜就是延伸的第二舞台上出現「人生號宇宙戰艦」,與五月天在串場電影中擁有特異功能的「第五分隊」超人戰隊互相呼應。

串場電影角色大公開,阿信是天才慧黠的「Honey Potter」、砲火猛烈的「Hell Kitty」則是瑪莎、打鬥中不忘撿起地上100元的「Mini Ming」是冠佑、擁有強壯臂膀的「Lonely Stone」是石頭,身手矯健的「Mr. Monster」是怪獸,雖然都是具有超能力的救世英雄,但劇情轉折讓人意想不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