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胖當年一個MOVE 救美陸元琪墜愛河

四葉草(左起)、容嘉、蔡康永、陶晶瑩、陸元琪錄《女人234》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陸元琪去年12月與「小胖」袁惟仁鬧翻,正式簽字離婚,她上衛視中文台《女人234》當40代表,她回憶以前之所以會愛上小胖,全是因一樁打架事件,當時她經營酒吧,發生打架衝突,袁惟仁出現將她拉離現場,擔心會受傷,此後袁惟仁日日出沒酒吧,等陸元琪下班,如今一切都回不去了。

錢韋杉聊「女性公敵的特質」,以好友天心舉例,每次一起出席聚餐,天心都會吸住全場男性目光,錢韋杉形容就像女生看到金城武,但這未讓她吃醋,不避諱與天心跑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