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莊凱勛床戰許瑋甯 找男人預演

許瑋甯(左)在《目擊者》中有火辣床戲,對手莊凱勛(右)笑說當下太快完事,沒享受到。(穀得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許瑋甯繼《紅衣小女孩》後再度與導演程偉豪合作,在新片《目擊者》中破天荒裸背上演騎乘式,對手莊凱勛昨出席映後記者會,表示「當下其實有喝酒助戲,稀哩呼嚕就演完了」,笑說可惜沒有認真享受。

莊凱勛(右)與柯佳嬿(左)昨出席導演程偉豪黑暗新作《目擊者》映後記者會。
(穀得提供)

莊凱勛提到,床戲開拍前他還先拿程偉豪示範要摸什麼部位,讓許瑋甯當場笑翻。

柯佳嬿則分享她在片中不良於行,遭變態兇手綁架凌虐,慘況直逼限制級,一掃「小資女」形象,她也提到車禍戲時全身都特殊化妝加血漿,當天氣溫只有4度還下雨,讓她直呼慘。

《目擊者》開拍至今情節保密到家,昨媒體試片劇情終曝光,黑暗題材國片少見,電影3月31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