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施易男變心 暴衝建築師上身

施易男劇中性格焦躁,經常面露不耐表情。(好風光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施易男在台視《積木之家》中突破暖男形象,挑戰個性焦躁又常壞口氣「嘖」不離口的暴衝建築師。導演廖士涵透露:選角全憑直覺,再經過兩個多月的溝通說服,才終於突破他心防。施易男也說:「我第一時間是婉拒的,但小棣老師不斷地稱讚導演的好,才勾出我的表演魂。」

此劇情主軸圍繞在「家」,金馬獎女配角呂雪鳳則扮演施易男媽媽,劇中她重男輕女,滿心期待趕緊抱孫,在醫院聽到媳婦流產,傷心欲絕的眼神演得絲絲入扣。後來她卻在施易男家被眼睛長蛆的布偶嚇到昏倒,家中頻頻傳出怪事,不時出現的鬼小孩身影,也引發網友熱搜片段中哪裡有小男孩出沒?引起高度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