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奧斯卡紅毯》 妮可「金」女神 蜜雪兒糗撞衫

妮可基嫚「金」心機,好身材曲線盡露之外,還搭配艷紅唇色搶足風頭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爆點連連,除了說錯得獎人之外,紅毯搶靚女王更是橫掃鎂光燈。今年紅毯「金」掛帥,影后艾瑪史東、妮可基嫚、莎莉賽隆、荷莉貝瑞都選擇金色當主打,不過「金」女神還是妮可基嫚,她穿著Armani Prive 2017春夏高級訂製服,雖是粉膚色禮服卻搭配珠光串飾,心機滿點的正紅唇色讓整體造型更搶眼,荷莉貝瑞則穿著Atlier Versace訂製禮服,裙擺部分最有看頭。

荷莉貝瑞的Atlier Versace訂製禮服和她的膚色搭配得剛剛好。(歐新社)卡莉克勞斯在一片「金」當中,以不對稱白色禮服殺出重圍。(歐新社)思嘉喬安森揮別冷冽美豔形象,難得以雪紡紗禮服亮相,展現春意盎然。(美聯社)

紅毯上另一個嬌點仙氣飄飄的卡莉克勞斯,她選擇Stella McCartney不對稱披風禮服,正面、側面都有看頭。思嘉喬安森揮別性感冷艷形象,選擇Alaia粉嫩花色禮服,微透膚的雪紡材質不但展現春意盎然,也更凸顯她傲人上圍。

蜜雪兒威廉斯大露美胸、美背還是撞衫,一定恨死了!(歐新社)艾瑪蘿勃茲儘管在胸前使出細肩帶黑色鏤空絕招,還是糗撞衫。(歐新社)

紅毯女星多,撞衫機率也高,出糗組的蜜雪兒威廉斯和艾瑪蘿勃茲兩人雖然都使勁洪荒之力,但是大露深V的黑色美背上衣加上白裙,看起來好像姊妹花,宛如雙胞胎出巡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