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辛龍翻盤沒中獎 1.2億攏係假

辛龍(右)昨在吳宗憲(左)陪同下,翻盤表示根本沒中1.2億樂透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鍾智凱、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辛龍自稱中樂透1.2億,但鄉民比對過往台彩中獎紀錄,找嘸1.2億,懷疑他短報,還被爆是中4.5億,又有彩券行老闆跳出,指辛龍其實除了頭獎還連包6注2獎,共計撈4.6億獎金,隨著好幾億滿天飛,質疑辛龍嘴砲聲浪四起,昨辛龍現身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承認確實曾說出「中1.2億」這句話,但又翻盤表示沒中,一切攏係假,他和吳宗憲兩人信用破產。

辛龍被爆出中1.2億,肇因於吳宗憲在節目上爆料他中2億,消息一出引熱議,辛龍還煞有介事指自己中獎是靠人工選號,「數字會浮出來」,鄉民再加碼解出一組「愛妻密碼」,暗藏劉真生日與結婚註冊日,外界還誤以為是辛龍寵妻的福報,事情鬧大後,現竟是辛龍與吳宗憲聯手嘴砲,辛龍說:「只是開玩笑。」立刻被鄉民譙翻。

辛龍解釋先前和吳宗憲私底下聊天有聊到樂透一事,一聽到吳宗憲說他中2億時,辛龍直覺玩笑,便順著玩笑說其實自己是中1.2億,沒想到玩笑竟開大了,想不到會引起那麼那麼大的風波。

辛龍(右)稱娶到老婆劉真就是中樂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2人發覺玩笑開大,不僅沒道歉就算了,還持續發揮綜藝咖的劣根性,硬要嘴砲,辛龍刻意強調,確實有中頭彩,但這個頭彩不是用金額去衡量,他指的頭彩是「娶到劉真這個美嬌娘」,而且還幫他生了個可愛女兒,最後辛龍以4句話結尾:「一切有為法,如夢幻泡影,如露亦如電,應作如是觀」搬出佛法鬼扯。

不過也有鄉民認為,辛龍可能是怕女兒及劉真有生命危險,趕緊龜縮喊自己沒中樂透,但如今2人已將事情鬧大,鄉民酸:「會怕就好。」吳宗憲則是被嗆說收了台彩的錢,自演一場業配鬧劇,昨說:「我不會做這種下賤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